杨立臻

规规矩矩嗑CP, 实实在在做人

【灵洋】小崽子 (完)

激情短打,一发完结。都是我瞎编的,不要上升不要上升不要上升

半现实,心机鹅x懒羊羊,一句话卜岳
隐晦车轱辘 幼儿园文笔 慎入

-----------
李振洋趴在床上,这个夜晚难以入睡,尽管累的一批,但是脑子里像有一万个妖娆花在同时尬舞,bgm还tm是DJ版《爱情骗子我问你》。

隔壁小崽子早就睡死了,年轻真好,作息规律的让人妒忌。

心累 ,腰酸,屁股疼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李振洋迷迷糊糊的回忆起自己怎么就被坑了。都怪小崽子过分美丽,而一向外貌主义的李振洋被李英超的美丽皮囊惊艳到以后,一开始就给予这小崽子过度的包容。

那时候李英超刚来公司没地落脚,看似无依无靠的样子让李振洋觉得分外可怜,当场大手一挥把小崽子带回学校宿舍过夜。李振洋明明平时连自己东西都不带收拾,却开始忙前忙后给小崽子找枕头被子。
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中午,他正睡眼蒙松地带着人生地不熟的小崽子去吃饭,怕小孩子没胃口,还特意点了盘西红柿炒鸡蛋。

结果因为菜里没肉被小崽子diss了,真是说话一点都不客气。

李振洋抬头想瞪这小崽子,但看到小孩的脸时又消气了。

靠,太好看了,连扁嘴睁着大眼睛挑三拣四的样子都特别可爱。

李.小眼睛.洋深吸一口气, 他忍了。

有些事情有一就有再,有再就有三,看着小崽子谁都敢怼的样子,李振洋觉得作为见多识广的哥哥,实在没必要跟没见识的小朋友计较。反正小崽子本性不坏,只是有点小白眼狼。

可等混熟了以后,李振洋发现这小崽子不仅虎,还皮的要命。有一回李英超实在是皮过头了,他忍不住提溜着小崽子后颈拧过来噼里啪啦一顿抽,整套动作行云流水。抽完后他他自己都楞了一下。但李英超似乎一点不意外,一边嚷着哥哥干嘛啊你这是然后不轻不重的锤了他一下。

李英超的眼里透露着亲昵,还有隐隐约约的崇拜,当下升腾起来的成就感使李振洋忽略了心底那一丝违和。

从那以后小弟更黏他了。小崽子开始对他勾肩搭背,光明正大的扒拉他的衣柜,日常频频作死,然后在有求于人或者看上他衣服的时候拙劣的撒娇卖萌。偏偏李振洋还挺吃这套。

总之日子还是这么过着,李振洋在和小崽子相处中不自觉的对一些细稍末节习以为常,从一开始的不计较到习惯性包容宠溺;从平常打打闹闹到下意识的肢体接触;从一开始的不了解到一个眼神都知道对方想要干嘛。小崽子的举动总能戳中他的笑点,自己难过的时候小崽子就一言不发陪在身边。

尽管性格大相径庭,但论思维他们其实是一路人,沟通起来毫不费力,相处起来更是妥帖。

那时候李振洋觉得其实当大哥也挺好的,每天吃饭睡觉打弟弟,美滋滋。

而现在李振洋只想给当时自己一个大嘴巴巴,你清醒一点。他把小崽子当小弟,小崽子哪里当他是大哥——分明是砧板上一只待宰的王八。

今天吃饭时几个哥哥都喝了不少,凡哥跟着岳叔回家了。宿舍只有小崽子跟他洋哥,然后他洋哥半醉半醒,半推半就的被小崽子拐上了贼船。

其实有天凡子随口一句小弟一直挺懂事的时候,李振洋就发觉了小弟对他好像有点不太一样。

虽然小弟挺依赖几个哥哥的,但是小白眼狼只是对着他,撒泼任性只是对着他,毫不保留也只是对着他。

从一开始他就是冲着李振洋一个人来的。小崽子成功的把他洋哥的迁就变成宠溺,再从宠溺变为纵容,再从纵容变成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。

而顶天立地的洋哥总是拿他的小崽子没有任何办法。因为他开始发现自己对小弟好像也不太一样。他说不清楚这是什么样的感觉,但他喜欢一直看着小弟亮晶晶的眼神。

所以当小弟连蒙带骗的把他往房间里哄的时候他想着 既然小崽子想,那就遂了他的愿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也许是想事情太久了,李振洋觉得脑子里的妖娆花都变成了李英超的脸,还是穿着螃蟹套装的。

真是烦死了。

大洋哥寻思着过几天等腰好了,就把小弟结结实实的把教训一顿,谁让他耍小心机乘虚而入。

然后小崽子被揍之后会怎么样呢,大概会依然活蹦乱跳,然后开始下一轮更卖力欠嗖嗖的作死,周而复始。

就像他们以后度过的无数个日夜一样。

【完】




评论(2)

热度(65)